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奧捷蜜月旅行_Day10.11:維也納->特奇->布拉格/仁川/台北


最後一天了…
要從維也納到布拉格搭機,這段路沒有高鐵好搭,要4個小時以上的車程。
【特奇】正好是這段路程的中點,非常的順路。
雖然比別人少玩了半天,但最後一天就不要太累了,當作收心吧。
況且,窗外景色非常美呢!








【特奇】(Telč)位於捷克摩拉維亞地區,是個寧靜的童話小鎮。

這裡沒甚麼好導覽的。就是1個廣場,2排房屋。
一棟棟的房屋,看得出是整體性規劃的,但又不是呆版的沒有變化。
早在還沒決定旅行社、還不知道詳細行程之前,就好喜歡這些房屋,好希望行程裡有【特奇】





我沒有太多時間好好的多抓一些角度,記錄這些房屋,
因為還有個重要任務:要把這些房屋帶回家。
找了好幾間店家,終於找到。
這一間間的小房屋,就是照著那2排實屋製作的縮小版,
每一間都有他的門牌號碼,不是無中生有的阿。
老婆豪氣的說:就送給爸爸媽媽弟弟妹妹,一人一棟房子吧。開懷大笑

摩拉維亞風味料理

到這裡,整趟旅行的景點都結束了,剩下2個小時車程到布拉格搭機,感覺空虛起來…
沒想到領隊Jerry還有一招:
把時光拉回到第一天,細數著我們去了哪裡,看了什麼,吃了什麼,第2天、第3天…
10天的旅程便歷歷在目!好棒!

要我這樣從頭說一遍,實在辦不到。
但是沒關係,我邊看照片慢慢回想,想不起來就多Google、找資料、看別人的文章,
轉換成自己的文字,與自己的照片完美結合,就是這永恆的回憶。
10年、20年後,看著它,蜜月旅行依然歷歷在目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滿載而歸


【全篇完】

沒有留言 :